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滚筒洗衣机的选购方法 滚筒洗衣机有什么优点

体育 pchouse 2021-03-20 15:02

滚筒洗衣机是洗衣机分类之一,人们想要使用滚筒洗衣机就需要懂得选购,究竟滚筒洗衣机怎么选购合适?市面上的滚筒洗衣机优点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滚筒洗衣机的问题。

一、滚筒洗衣机的选购方法

1、品牌

市场上滚筒洗衣机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差别就在于质量和信誉;由于国内滚筒洗衣机的制造技术多为国外引进,所以,购买时要询问一下该洗衣机的技术来源、制造商的背景以及生产滚筒洗衣机的历史。滚筒洗衣机根据品牌等因素,价格在1999元到13000元左右不等。

2、功能

滚筒洗衣机推出“全智能”型,有些洗衣机的功能多不胜数,到底我们是否真的需要这些功能,那就要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需求来决定。这是滚筒洗衣机的智能功能,如泡沫自动检测,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较的滚筒洗衣机品牌就有检测功能;还有如烘干自动检测、脱水平衡自动检测等。

3、转速

转速包括电机驱动的方式,直接驱动的要比皮带间接驱动档次高。还有,滚筒洗衣机脱水的转速也是滚筒洗衣机档次的决定因素。每分钟600转的,多为不变速的老款,档次较低;800转以上有变速,可以根据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调速甩干;的可以达到1200转。滚筒洗衣机转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涤功能,最短时间在25分钟左右,这可以避免滚筒洗衣机的长时间清洗。

4、洗衣容量

我们常见的滚筒洗衣机容量包括有4.5公斤的,5.2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洗涤容量滚筒洗衣机最普遍的洗涤容量为5.2公斤,这是适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适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7公斤-8公斤容量已经可以清洗落地 窗帘 。LG通过对消费者洗衣习惯的调查以及考虑生产制造了小巧的巧分净洗衣机,3.5KG容量以及多达8种的分类洗涤模式让消费者们不再为堆积的衣物烦恼,小件衣物随时洗涤不堆积。

二、滚筒洗衣机有什么优点

1、全面洗涤

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可洗涤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涤。

2、去污更强

也可以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发挥出洗衣粉的去污效能。

3、节约用水

可以在桶内形成高浓度洗衣液,在节水的情况下带来理想的洗衣效果。

4、功能多样

一些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还有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生活环境的消费者需求。所以在各地区,滚筒洗衣机都非常的受欢迎。

可见,滚筒洗衣机优点众多,如可以全面洗涤、去污力更强、节约用水、功能多样等。选购滚筒洗衣机除了考虑优点外,更需注意品牌、功能、洗衣容量等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