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火力克尼克斯结束6连败 巴特勒怒砍27+6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3-31 13:09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终于反弹了。巴特勒27分5篮板6助攻,阿德巴约20分17篮板。热火队在第三节确立了领先地位,并在最后一节成功抵抗了对手的反击。最后,热火以98比88击败纽约尼克斯。结束6连败和对手3连败。

比赛开始后,热火队队领先,他们以6比0领先。佩顿得到4分,巴雷特上篮,尼克斯队迅速将比分追至8平。12平后,率队连续得到6分,奎克利和罗斯得到4分,中村左翼投中3分,热火队以21-16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阿德巴约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打进两球,扩大了他的优势。尼克斯队向外线开火,奎克利、罗斯和贝克斯接连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了16-0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在中场休息前5: 45以34-27超越了对手。弘以三分回应,巴雷特单打取得两次突破,诺埃尔也补篮,尼克斯队将优势扩大到九分。巴特勒在第二节结束时罚球两次,热火队以36比43落后7分。

巴特勒在第三节开始后发挥了他的力量。他一个人得了7分。率队以9-2的反击开始,热火队以45平。尼克斯队被禁赛后,兰德尔上篮得分,巴特勒迅速反击,再次扳平比分。50平后,吉布森罚下一中两次,巴特勒继续进攻拿下6分,罗宾逊也命中3分,他们带领球队11-2小高潮。在本节还剩3分50秒时,热火队以61比53领先。兰德尔恢复了五分,中村罚球两次,罗宾逊命中三分,热火队牢牢地保持着领先地位。在奎克利的三分球中,伊戈达拉和文森特各进一个三分球,热火队以75-64领先11分结束了前三节。

上一节开始后不久,阿德巴约连续进了两个球,热火队领先15分。兰德尔连得6分,罗斯命中3分。他们在率队以9-2反击,在尼克斯队以78-86追赶。阿德巴约上前回应,得到4分,巴特勒也扣篮得手,热火队重新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奎克利投中3分,阿德巴约和希罗共得4分,热火队以96-80领先。兰德尔的三分和贝克斯的三分仍然没有帮助,尼克斯队以88-98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