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环6发布,售价229元起

体育 泡泡网 2021-03-30 11:51

3 月 29 日消息 ,在今夜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的小米手环 6 . 该手环采用 1.56 英寸 AMOLED 跑道全面屏设计,比上一代显示面积增加了 50% ,拥有 326 ppi 视网膜屏显示精度。

小米手环6发布,售价229元起

并且小米手环6还支持 30 种专业运动模式自动识别,磁吸充电,增加血氧检测功能。续航可达 14 天,提供了130+款表盘可更换。

售价方面:标准版为 229 元,NFC 版本为 279 元。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