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罗德24+5培根26+8 库兹马21+11湖人灭魔术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3-30 11:52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机湖人队队(30胜17负)努力赢得连胜。施罗德24分5篮板6助攻,库兹马21分11篮板。第四节结束时,他们在率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重新取得了领先。波特没按门铃,只得了三分。湖人队在主场以96-93险胜奥兰多魔术队队(15胜31负)。湖人队连续赢了两场,魔术队连续输了两场。

湖人队的施罗德得到24分5篮板6助攻,库兹马得到21分11篮板,海尔得到18分10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11篮板。魔术队的培根26分8篮板,奥基基14分6篮板,邦巴11分7篮板,汉普顿10分。

比赛开始后,魔术队先得4分,库兹马命中2个三分球,率队扳回8分追上。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兰德尔和奥基基各得一个三分球,魔术队在第一节还剩3分25秒时以19-16领先。哈尔在内线努力,得了6分,完成了第一节。湖人队以22比21领先1分。

邦巴在第二节开始时罚球两次。在魔术队连续投篮得分后,卡鲁索和马修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在率队,取得了12-1的进攻高潮,湖人队以34-24领先10分。汉普顿在篮下得分暂时止血,海尔和库兹马率队再得5分,湖人队将优势拉到13分。培根连进两球,奥基奇进三球,魔术队追到33-40。加索尔上篮,卡特3分得手,波普破分,培根左翼3分命中,魔术队半场39-44落后。

湖人队的哈尔上半场得了12分,库兹马得了8分9个篮板;魔术队的培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队进攻不准,他们不停地打铁。兰德尔的三分球率队以7-2领先,魔术队追至46分。湖人队被禁赛后,他得到5分再次领先,奥基基得到3分,率队成功追得5分扳平比分。莫里斯突然开火,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个连得八分,率队打出10-2的进攻波,湖人队再次领先。魔术队在门外开火,培根和恩尼斯轮番命中三分,带领球队以八分反击,追到61分。65平后汉普顿罚球,施罗德和库兹马联手4分,波特右翼3分,两队握手言和69平结束第三节。

库兹马和加索尔各得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湖人队再次领先。汉普顿投中三分,率队回击了六分,魔术队以82比77领先。施罗德三分止血,恩尼斯补篮,魔术队84-80领先。哈尔的膝盖与对手相撞后,没有什么大问题。湖人队的表现略有改善。施罗德向一中莫里斯投了两个罚球,在抢篮板后幸运地拿到了球。他在篮下轻松得分。库兹马随后迅速扣篮,湖人队以85-84再次领先。

魔术队停赛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奥基基传球失误,海尔勾手,湖人队领先3分。卡特为一中,两罚全中,库兹马0度直角三分,施罗德犯规四罚全中,两人共同小高潮7-2。在第四节,湖人队在还剩2分55秒时以94比87领先。培根和施罗德各罚球两次,培根罚球两次再犯规,卡特成功扣篮,魔术队在第四节还剩30.9秒时以93-96落后。湖人队停赛后,施罗德未能突破,海尔抢篮板,莫里斯右翼三分,库兹马抢篮板时踩边线,魔术队在还剩5.3秒时要求停赛。波特的右翼错失了三分,魔术队以93-96输掉了比赛。

魔术队首发阵容:麦卡韦、恩尼斯、培根、奥基基、伯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尔、库兹马,莫里斯、加索尔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