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J23+7西亚卡姆26+8 利拉德22+11开拓者斩猛龙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3-30 09:23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波特兰开拓者队(28胜18负)继续连胜。麦科勒姆23分7篮板5助攻,利拉德22分11助攻。到第三节高潮时,他们在率队确立了领先地位,然后他们顶住了对手的反击。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2-117险胜多伦多猛龙队队(18胜28负)。开拓者队三连冠,猛龙队两连败。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3分,7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利拉德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琼斯得到16分,卡温顿得到13分,12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盖帽,鲍威尔得到13分,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坎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猛龙队西亚卡姆26分8篮板,范弗利特20分5篮板8助攻,阿奴诺比19分10篮板,布斯18分11篮板,胡德13分约翰逊11分。

开拓者队利拉德回来了,他从鲍威尔开始。猛龙队的萝莉不在,特伦特又开始了。比赛开始后,开拓者队领先,麦科勒姆和率队得了6分,他们以12比5领先。西亚卡姆3分得手,带领球队反击,扳平7分。14平17平20平之后,同样面对老师傅的胡德5分,范舰队也打了3分。他们在率队以8-2的小高潮领先,之后双方交替升分,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阿奴诺比在弧顶投中一个三分球,他们以41-32领先9分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见了几轮。鲍威尔的三分之一率队,连续追了五分,而开拓者队以44比48落后。特伦特命中三分球稳定局势。在猛龙队顶住了开拓者队,的几次冲击后,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各得三分,猛龙队在中场休息前的3分55秒以63比55领先。琼斯和麦科勒姆联手追到对方6分,范弗利特回应4分,琼斯依然咄咄逼人,他罚进8分,开拓者队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鲍彻成功补篮,胡德在右下角又得了三分,猛龙队以74-68领先6分进入中场休息。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上半场得到16分5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5分4个篮板,胡德和鲍彻各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卡温顿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开拓者队甚至追了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逼近。西亚卡姆点球4分,首开纪录。卡温顿和利拉德轮流得3分,他们在率队打出了一波14-0的反击高潮。开拓者队在本节还剩1分5秒的时候以89-82超越了对手。约翰逊突破上篮止血,利拉德突破回应,第三节末开拓者队91-84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攻防一体,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坎特成功补篮,麦科勒姆成功拿下3分。开拓者队在本季度4分10秒后以108-97领先。胡德和范弗利特率队连续追五分,利拉德回应三分暂时稳定局势,猛龙队继续反击,他们又追了八分,在第四节还剩2分25秒时以110-111落后。麦科勒姆挺身而出,进了两个球,使球队领先五分。约翰逊为一中,麦科勒姆罚球两次,鲍彻三分,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剩44.4秒时以118-111领先。

范弗利特冲破了障碍,被麦科勒姆掩护着。范弗利特投中一个三分,琼斯犯规,三分之二,猛龙队落后五分。鲍威尔和范弗利特争球,西亚卡姆得球。不幸的是,他站不稳,当他试图传球时,他的脚落在界外,然后击中了界外的利拉德。鲍尔错失两次犯规,阿奴诺比得到一个篮板,猛龙队要求暂停。错过两次犯规后,鲍威尔愤怒地撕开了球衣。范弗利特突破,西亚卡姆继续选择对鲍威尔犯规。这一次,他罚球两次,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剩15.5秒时以120-115领先。

西亚卡姆突破,琼斯底线球被范弗利特偷走。裁判吹了声口哨,把他吹出界外。比赛还剩5.4秒时,裁判回头看了看视频,确定范弗利特出界后才传球。安东尼把球传给了利拉德,范弗利特只是犯规了。他罚球两次,开拓者队以122-117领先。阿奴诺比传球失误,卡温顿断球,开拓者队险胜5分。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特伦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