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罗16中5罗齐尔22+10 布克35+6太阳OT擒黄蜂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3-30 09:24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凤凰太阳队(31胜14负)继续赢球。布克35分6篮板,保罗16分。他们在加时赛中以8分的优势联手带领球队重新确立优势。太阳队在加时赛中以101-97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3胜22负)。太阳队赢得了两连胜,而黄蜂队赢得了三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5分6个篮板,保罗得到16分,艾顿得到14分1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8个篮板4次助攻6次抢断。黄蜂队的格雷厄姆拿下30分,罗齐尔拿下22分10个篮板,布里奇斯拿下18分12个篮板,海沃德拿下15分6个篮板,华府拿下12个篮板。

黄蜂队在主场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并迅速以13比7领先。伊顿在进攻力量上得了6分,他带领球队以8-2反击,而太阳队打了15平。17平后,罗齐尔开火并得了5分。他带领球队取得了7-0的小高潮,黄蜂队再次领先。布克连得6分,布里奇斯扣篮得分,海沃德得分,黄蜂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9-26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黄蜂队连续5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佩恩成功得了3分,布里奇斯连续进了两个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了11-0的反击高潮,太阳队以37-34超越了它。马丁回敬4分夺回领先优势,双方交替领先。马丁向一中,罚球两次,半场结束前3分25秒,两队追平43分。在布克46平后的三分中,格雷厄姆的右翼以三分回应,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握手言和,49平。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16分,艾顿10分;黄蜂队的格雷厄姆得了14分,罗齐尔得了13分。

保罗独得5分,艾顿点球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了第三节,太阳队拉开了比分。罗齐尔罚球打破球队得分荒,但M- bridges被指恶意犯规,太阳队趁机罚球4次,将优势扩大到14分。海沃德3分止血率带领球队追5分。双方看了几个回合后,萨里奇成功反篮。太阳队在本节还剩2分35秒时以72比61领先。罗齐尔率队得到5分,萨里奇罚球两次,一中,上篮得分,太阳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6-67领先。

克雷格和布里奇斯在第四节开始时共得7分,太阳队将优势扩大到16分。格雷厄姆三分止住了血。他和罗齐尔带领球队连续追逐9分,而黄蜂队以76-83落后。布克三分回应,克雷格成功补篮,太阳队迅速稳定局势。黄蜂队从外面开火,罗齐尔,格拉汉姆和布里奇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打出了11-2的反击波,黄蜂队在第四节还剩1分20秒的时候将比分追至87-90。保罗错过了跳投,艾顿错过了补篮,黄蜂队布里吉斯抢了篮板。格拉汉姆在左翼投中三分,黄蜂队在第四节还剩34.3秒时将比分追平至90平。布克和格雷厄姆三分球接连失手,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再次打平,布里奇斯和保罗各得5分,太阳队领先。格雷厄姆提出了三点。可惜后来他漏了三分。罗齐尔只对抢到篮板的布克犯规,罚了两个球。太阳队在加时赛还剩14.1秒时以99比95领先。格雷厄姆用两个罚球回击,保罗两个罚球,太阳队以101-97险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州,永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