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德君23+16张镇麟22分 辽宁送北控四连败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4-01 17:14

102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常规赛第49轮,北京首都迎战排名第二的辽宁。郭艾伦继续错失良机,韩德君贡献23分和16个篮板,赵继伟送出17次助攻。最终辽宁以91-85击败北京控制,四连胜。

辽宁开局领先,一度将差距拉到9分。约瑟夫杨以一种激烈的方式投进了三个三分球。北京控制下半场,他掀起一波18-8攻势,一度将比分追上。第一季度末,京控仅落后一分。第二节,北空继续发力,打出10-2的一波,将比分拉到32-25。韩德君内线表现凶狠杀人,辽宁依靠韩国火力在第二节还剩一分多钟时将差距缩小到一分。北空立即加强防守,半场领先球队5分。

下半场比赛,京控继续多开花,差距再次被拉到8分。梅奥连罚了一个点球,带领球队得分。之后辽宁的进攻逐渐回暖,双方三节打到66。最后一节,面对京控企业的围剿,韩德君内线表现保持稳定,赵继伟也频频送出助攻,还剩2分钟,辽宁领先9分。节后,京控追分乏力,最终辽宁以91-85击败京控,四连胜。

辽宁:梅奥24分9篮板,张振林22分,赵继伟13分17助攻,韩德君23分16篮板。

控卫:杨33分10助攻,王少杰10分,俞长栋8分,张帆9分,杜愚2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