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卡28分哈里斯29+7 乔治24+9+9快船击退76人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4-01 10:03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洛杉机快船队(31胜16负)继续赢球。伦纳德28分,乔治24分9篮板9助攻。他们的率队依靠第二和第三节的进攻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最后的冲击。快船队主场以122-112击败费城76人队人队队(32胜14负)。快船队赢得了五连胜,人队赢得了四连胜。

快船队的伦纳德得到28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乔治得到24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曼得到23分,莫里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祖巴克得到7分和11个篮板。人队的哈里斯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米尔顿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霍华德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人队开始游戏后,主要是反客户。格林命中两个三分球,哈里斯也锦上添花。他们在率队以19-9领先,乔治和杰克逊联手7分,哈里斯跳投,莫里斯回应3分,肯纳德和伦纳德联手3分,快船队在第一节还剩1分钟时并列26分。哈里斯和米尔顿轮流跳投,再次带领球队。男子靠在椅背上,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9比30落后一分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尔顿连续得了6分,76分的人队以39-34领先。乔治和曼恩4分回应,格林3分回应,曼恩和巴图姆各3分,伦纳德也成功3分,快船队半场前5: 30领先51-48。斯科特打了一个三分平手。55平57平之后,伦纳德命中一个三分,然后突破扣篮。他在第二节结束时,在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快船队以5分65-60领先。

快船队的伦纳德上半场19分,曼恩13分,乔治12分4篮板5助攻;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格林和西蒙斯各得到11分。

杰克逊和伦纳德以7分的优势开始了第三节,快船队领先12分。库里和哈里斯追回4分,乔治回应3分。两队看了几轮后,西蒙斯单打成功。在第三节还剩5分35秒时,76岁的人队以73比81落后8分。莫里斯和曼恩各得三分,帮助球队扳回一局。霍华德和米尔顿合力得了4分。帕特森三分中,巴图姆上篮。在第三节,快船队在还剩1分20秒时以95比81领先。霍华德和米尔顿三次罚球,巴图姆中投得分,快船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7-84领先。

斯波尔3分拉开第四节帷幕,曼恩突破回应。霍华德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甚至吃了两个技术犯规。乔治罚球两次,祖巴克第二次进攻成功,快船队103-87领先。哈里斯跳起来止血,乔治率队再拿5分扩大优势。格林上前连续投进两个三分球,嗯

里斯也接替了中投,76岁的人队以97比110落后。哈里斯接到技术犯规,乔治罚球,伦纳德右翼跳投,快船队稳定局势。

哈里斯转身跳投,曼恩反击,哈里斯再次单打成功,伦纳德上篮,快船队在第四节还剩4分钟时以117-101领先。麦肯锡逼近三分,乔治取得突破,快船队仍领先1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不再悬念。双方都尽力派出替补队员,快船队以122比112获胜。

76 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斯科特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伦纳德、莫里斯、祖巴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