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波特复出砍25分 火箭7人上双22分大胜森林狼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4-01 13:58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休斯顿火箭队(13胜32负)迅速复仇。波特25分,奥古斯丁20分,沃尔送出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取得了很大的比分优势。火箭队客场以129-107 (11胜35负)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火箭队结束了两连败,他们为上次输给森林狼队报仇。

火箭队的波特25分4篮板,奥古斯汀20分4助攻,墨索里尼16分4篮板4助攻3抢断,布朗16分7篮板,沃尔13分12助攻,麦克莱莫12分,泰特10分9篮板3盖帽。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7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7分和4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4分,比斯利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卢比奥得到4分和10次助攻。

森林狼队比斯利解除禁令,回到首发阵容,而火箭队的新援墨索里尼开始上场。开场8场平局后,两队交替领先,爱德华兹和比斯利轮流得分,森林狼队在第一节以4分35秒19-14领先。沃尔和墨索里尼各得3分,带领球队领先8分。爱德华兹和唐斯轮流扣篮再次领先。沃尔单枪匹马得了5分,墨索里尼在弧顶投中3分,火箭队在第一节还剩3分25秒时以32比25领先。诺尔维尔跳投命中,火箭队的进攻继续有增无减。麦克勒莫利安拿下7分,带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了第一节,他们以41-29领先12分。

波特在第二节开始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得了8分,帮助球队扩大了优势。唐斯和爱德华兹共得5分,威尔逊反击得5分,火箭队在本季度过半时以56比37领先。双方各得几分后,布朗突然爆发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个连得八分,波特也突破扣篮。10-1的小高潮使火箭队将优势拉到29分。麦克丹尼尔斯以三分止住了流血,布朗又得了三分,诺维尔以三分击中了蜂鸣器,森林狼队在上半场以48-74落后。

火箭队波特上半场17分,布朗16分,墨索里尼11分,沃尔10分7助攻;森林狼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2分,唐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队又是一波进攻高潮。波特连续5分,他和墨索里尼7分。森林狼队将优势扩大到33分。唐斯连续四次犯规止血,沃尔和波特轮流三分,火箭队以89-55领先34分。比斯利连续5分,他和唐斯联手9分缩小差距,麦克莱莫投中3分暂时稳定局势,唐斯和埃尔南戈麦斯7分,森林狼队在本节还剩1分30秒时以74-94落后20分。奥古斯都丁罚中进了两个球,森林狼队又追了四分,塔特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98比78领先20分。

埃尔南戈麦斯成功突围,拉开了第四节的帷幕。马丁连得6分,墨索里尼又得了3分。他们带领球队取得了14-0的小高潮,火箭队以112-80领先32分。巨大的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森林狼队换回唐斯和爱德华兹仍然没有用,火箭队以129比107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波特、泰特、布朗、墨索里尼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比斯利、唐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