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玛特23+8字母哥16分 塔图姆34+6绿军擒雄鹿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3-30 16:43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队(22胜23负)再次获胜。塔图姆得到3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马特和沃克都得了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了巨大的得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22-114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队(29胜15负)。凯尔特人队结束了两连败。他们为上次输给雄鹿队,雄鹿队,报仇,结束了八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4分6篮板7助攻,斯马特得到23分8篮板,沃克得到21分5助攻,布朗得到18分5篮板。雄鹿队米德尔顿19分4助攻,霍雷肖17分4助攻,母哥16分8篮板5助攻,梅丽尔15分,迪文森佐13分,T-阿德托Kumbo 12分5篮板,康诺顿6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后,沃克得了8分,带领球队以12比6领先。德文森佐和米德尔顿联手接近5分,布朗回应3分,沃克突破,凯尔特人队在第一节还剩5分45秒时以20-13领先。假日扳回三分,带领球队追到八分。在普里查德的三分球中,塔图姆得了4分,凯尔特人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32比26领先6分。

塔图姆扣篮打开第二节,雄鹿队得分7分赶上。塔图姆保持了5分的积极回应,然后两队交替得分。米德尔顿和福布斯轮流拿3分带领球队再追8分。中场休息前1分40秒,双方打成55平。斯马特以三分打破了平局,布朗跳投得分,凯尔特人队以60比55领先五分。

凯尔特人队塔图姆和沃克上半场各得15分,布朗得12分;雄鹿队米德尔顿14分,霍雷肖11分,迪文森佐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塔图姆和斯马特各得三分。他们以13比1的比分带领球队进入进攻高潮,凯尔特人队以82比64领先。霍雷肖连续投进两个三分球,这让康诺顿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以11比5反击,雄鹿队以75比87追了上去。沃克再次连续6分努力稳定局势,称母哥两次进攻成功,塔图姆斯马特三分跳投,凯尔特人队在本节还剩2分15秒时以98-81领先。母哥和德文森佐各得三分,斯马特得三分,塔图姆转身跳投,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103-89领先。

最后一节过后,两队来了又走,比分交替上升。斯马特在底角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18-97领先。雄鹿队尽力派出替补队员,但他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追回6分,威廉姆斯回应3分,美林命中3分,T-阿德托-昆伯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9-0反击,雄鹿队以112-121追赶。普里查德罚球回应。梅丽尔的跳投没有帮助,雄鹿队以114比122输掉了比赛。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威廉姆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雷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罗达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