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泰克2020年度净利1.56亿增长51.92% 在手订单充沛

体育 挖贝网 2021-03-18 16:19

挖贝网3月17日,法兰泰克(603966)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294,294,301.2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929,696.9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92%。

法兰泰克2020年度净利1.56亿增长51.92% 在手订单充沛

公告显示,法兰泰克总资产为2,770,703,855.54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2.86%;基本每股收益为0.74元,上年同期为0.49元。

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变动均超过30%。主要原因为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营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我国控制疫情后制造业迅速复苏,下游固定资产投资增加;同时疫情提升了客户对自动化率提升及“机器替人”的认识,以欧式起重机为代表的中高端智能搬运装备需求得到明显提升;我国正处于制造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下游企业对物料搬运设备的效率、性能、安全更加关注,中高端的欧式起重机渗透率持续上升。公司拥有设计、交付、质量、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中高端品牌影响力明显增强,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沛,公司正不断加快产品交付。

随着下游客户不断建设智能化、数字化、少人化的无人工厂,对物料搬运设备的智能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公司新设计的智能化、自动化起重机产品已经开始得到客户的认同,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报告期内,国内水电行业进一步发展,公司所属的杭州国电大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在执行项目进展顺利,助力国家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全年业绩完成情况较好。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将加快发展非化石能源,加快西南水电基地建设,将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

公司高空作业产品获得市场初步认可,海外市场拓展顺利。报告期内,公司推动运营进一步优化,提升管理水平,期间费用率下降。

非经常性损益影响:主要系2020年度收到政府对公司海外并购、重大资产购买等项目的补助以及享受退税政策优惠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法兰泰克主营业务为中高端桥、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起重机核心部件)、工程机械部件,以及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