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表最速瓢虫诞生 布加迪Divo特别版发布

体育 pcauto    2021-03-06 13: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没有人能比布加迪更懂讨富豪们的芳心了。近日,他们在售价500万欧元,限量40辆的布加迪Divo的基础上,为一位富豪定制了一台Lady Bug特别版车型。

“ladybug”意为“瓢虫”,也是这辆布加迪Divo的设计灵感来源之一。但这位品味独特的富豪并没有选择瓢虫身上的圆形斑点,而是将1600个菱形块设计在车身之上,特制的红色车漆则作为底色,特殊的车身花纹耗时一年半制作,并保证了这些花纹在贴合车身复杂曲面的同时,不会导致菱形块的形变失真。

这辆Lady Bug特别版布加迪Divo并没有对其他方面作出改动,动力也维持了原厂的状态。依旧搭载那台我们熟悉的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0PS,峰值扭矩16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随着Divo的逐渐交付,未来我们将有机会见到更多的Divo特别版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