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相信国米已经渐入佳境,争冠必须更稳定!

体育 TOM    2021-02-19 11:48

随着意甲联赛的进程,争冠形势的变化牵动着每一位球迷的心。北京时间2月18日,国际米兰已经在为下一轮米兰德比作准备,他们需要更多的胜利来巩固当前的榜首位置。第22轮以3-1完胜状态不俗的拉齐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国米球迷们感到热血沸腾。我们从最近的比赛可以看出,蓝黑军团已经渐入佳境!不过,乐动体育认为,想要争冠就必须更加稳定。

乐动体育相信国米已经渐入佳境,争冠必须更稳定!

在经过意大利杯半决赛的失利之后,球队似乎陷入了进攻乏力的困境,但是下一场比赛很快就走出了低迷。在主场面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主教练孔蒂和麾下的球员们找回了进攻端的自信,卢卡库拿出2射1传的表现,让球队锁定胜局。此前,一直状态不佳的埃里克森凭借一粒任意球赢得教练信任,重回首发阵容。如今,卢卡库也对外界的质疑作出正面回应。在球队士气大涨的情况下,乐动体育相信合作伙伴争冠的决心!

乐动体育相信国米已经渐入佳境,争冠必须更稳定!

近日,国米名宿马特拉齐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球队的表现作出了评价,他认为蓝黑军团正在占据争冠的有利位置。我们也非常赞同这种观点,国际米兰目前确实拥有冠军球队的实力,在此前意大利杯面对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表现就可以看出。虽然被斑马军团的收缩防守战术所困,最终被淘汰出局,但是国际米兰在场面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只不过没有取得他们想要的结果。现在只要有稳定的发挥,国米就能结束十年无冠的尴尬。

击败拉齐奥登顶且不用参加其他杯赛,国米再度成为今年意甲冠军的热门,想保持榜首就必须赢下米兰德比。乐动体育和球迷们一起关注意甲第23轮比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