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米再穿中文球衣,乐动体育与球迷一同见证

体育 TOM    2021-02-18 15:40

近年来,随着品牌竞争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纵观全球,奥运会、世界杯、英超、意甲等顶级体育赛事都被融入了浓厚的中国元素。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留下了不少精彩瞬间和经典镜头,让球迷们不断回味。乐动体育认为,除了激情四射的巅峰对决,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意甲赛场上的“中国元素”,场边广告牌、看台、球员球衣等醒目的位置都被印上了中国品牌的LOGO。

中国农历新年穿中文球衣是国米的传统

目前正值传统的新春佳节,意甲赛场自然少不了中国文化的氛围。对于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来说,让球员们在中国农历新年身穿印有中文的球衣出战,已经成一种传统。借助这种独特的方式,国米向中国球迷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北京时间2月15日(大年初四),国际米兰将在联赛第22轮主场迎战拉齐奥。届时,卢卡库、阿什拉夫、巴雷拉、埃里克森等蓝黑军团球员会身穿印有中文名字的球衣出战,而且球衣号码上带有特殊的牛年图案,以此来庆祝中国传统春节。

国米再穿中文球衣,乐动体育与球迷一同见证

有了乐动体育的加入,国米今年的新春祝福具有特殊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今年的新春祝福具有更特殊的意义——国内知名的青少年体育教育品牌乐动体育在年前为俱乐部带来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双方将在足球运动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这样一来,意甲联赛再次掀起中国品牌热潮。乐动体育携带产品进军意甲赛场,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国米再穿中文球衣,乐动体育与球迷一同见证

中国品牌再创海外合作的高光时刻

一直以来,乐动体育不断挖掘体育赞助方面的潜力,打造了一系列值得同行借鉴的经典案例,并塑造了引以为傲的品牌形象。乐动体育团队在已经取得巨大成就的基础上,信心十足地参与国际竞争,布局全球体育市场,对企业发展具有长远的影响。两家中国企业在意甲联赛展开合作,不仅创造了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展开合作的高光时刻,更重要的是为双方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在喜气洋洋的传统佳节氛围中,2月15日凌晨这场充满中国元素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让我们一起感受苏宁集团与乐动体育为广大国内球迷带来的“中国年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