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带来意杯前瞻: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乐动体育关注超燃之战

体育 TOM    2021-02-03 11:31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大利杯将重燃战火,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在半决赛中迎来巅峰对决。以这两支球队在意甲联赛中的地位,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无需多言。乐动体育认为,虽然杯赛并不是非常重要的锦标,但是双方肯定会全力以赴,因为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较量一直是意大利传统的国家德比。

乐动体育带来意杯前瞻: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乐动体育关注超燃之战

双方最近交锋记录

据统计,在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最近3次交锋记录中,前者2胜1负,略占上风。不过,国际米兰本赛季第18轮曾经以2-0完胜尤文。此役再度对决,国米期待双杀,尤文则复仇心切。

乐动体育带来意杯前瞻: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乐动体育关注超燃之战

国际米兰近况

蓝黑军团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6场比赛取得了3胜3平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意大利1/4决赛中以2-1击败联赛领头羊AC米兰晋级。而在积分榜上,国米与AC米兰仅有2分的差距,反超的机会很大,他们在联赛中可谓是顺风顺水。非常重要的一点,国际米兰最近联赛中击败过尤文,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当然,核心球员卢卡库和阿什拉夫都将因为停赛没有办法在这场比赛中出战,这将让国际米兰的实力受到影响。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的状态也同样不俗,6场比赛仅有1场输给国米,最近4场比赛更是全部零封对手,而且球队的进攻能力也相当出色。只不过,尤文图斯本赛季发生了很多变化,新帅皮尔洛没能带领球队重返榜首,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谁赢得这场比赛都有可能。作为蓝黑军团的赞助商,乐动体育期待他们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对于本场比赛,网友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