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冠军之争先拔头筹,乐动体育心系国米复兴

体育 TOM    2021-02-24 14:12

随着2021新年的到来,体育行业吹响了重振的号角。这是一个迟来的、充满希望的体育大年,与此同时,各个体育企业迎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乐动体育努力向前的脚步也不会停止。前不久,乐动体育进军意甲联赛,签约豪门球队国际米兰,以此宣告了继续深耕体育产业的雄心壮志。

国米在冠军争夺战中先拔头筹

乐动体育与国际米兰展开合作,正赶上了冠军争夺战最激烈的时候,这也是双方合作取得成功的绝佳机会。国际米兰是一家充满中国元素的足球俱乐部,在国内拥有较高的人气。乐动作为中国体育品牌,也和球迷们一样心系蓝黑军团的复兴,因此全力以赴地助推合作伙伴拿下冠军奖杯。实际上,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他们正酝酿着一个崭新的契机。在联赛第22轮结束后,他们3-1完胜拉齐奥,以1分的优势反超同城对手AC米兰,重回榜首。此战过后,国米在冠军之争中先拔头筹,用这样的方式回报合作伙伴的信任,正是所有国米球迷希望看到的。乐动体育相信蓝黑军团会保持排名榜首。

意甲冠军之争先拔头筹,乐动体育心系国米复兴

米兰德比再传捷报,冠军奖杯近在咫尺

2月21日晚,国际米兰众将再传捷报,以3-0狂虐AC米兰,赢得一场决定性的胜利。本轮战罢,国米进一步拉开与后者的差距,牢牢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乐动体育认为,照此形势发展下去,他们基本上已经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如果国米重夺意甲冠军,这家豪门球会将再现昔日的辉煌,合作双方的影响力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此基础上,乐动体育将在品牌推广方面再创佳绩。

意甲冠军之争先拔头筹,乐动体育心系国米复兴

合作伙伴渐入佳境,乐动体育备受鼓舞

目前,蓝黑军团的表现令很多球迷感到欣喜,也让乐动体育团队备受鼓舞。确实,不是每一个品牌都像乐动体育这样执着。特别是在足球运动领域,乐动体育倾注了全部的热情,不仅在赛事营销、青训足球等方面与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展开合作,而且为孩子们打造了专业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旨在推动足球运动的全面普及和发展。合作伙伴渐入佳境,也意味着乐动体育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我们坚信,国际米兰本赛季将续写新的传奇,乐动体育将随合作伙伴开始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