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强势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引发行业热议

体育 TOM    2021-02-12 18:56

近日国内体育行业,乐动体育强势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引发了行业的关注。再过去的一年里,乐动体育营销大动作频出,吸引到了大众的关注。

乐动体育强势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引发行业热议

在2020年年底乐动体育赞助WTT澳门站公开赛就引发了行业的热议,顶级的乒乓球赛事是兼具刺激与美感的,乐动体育与国际乒联为球迷贡献出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在大众范围内重新掀起了一股乒乓热潮。

此次乐动体育与意大利顶级足球豪门国际米兰达成赞助协议,成为其官方赞助伙伴。近年来国际米兰在中国企业苏宁的支持下以及教练孔蒂的带领下成绩稳步前进,近几个赛季都在欧冠联赛中崭露头角,在国内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上个赛季就位列次席获得意甲亚军,本赛季目前暂列积分榜榜首,将与同城对手AC米兰展开争冠的大战。随着国际米兰再意甲重回巅峰,在中国甚至世界影响力的崛起,这样的合作称得上双赢。

乐动体育强势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引发行业热议

乐动体育赞助国际米兰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赞助合作鼓励到国内体育市场,由于疫情的原因,体育市场虽然回归,但线下培训一直无法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导致了整个体育市场萎靡。作为体育培训龙头企业的乐动体育不仅在疫情期间找到了新出路,给体育行业探索出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方向,而且通过赛事赞助、球队签约等方式,给体育行业带来了营销的新出路,以乐动体育为首的中国体育品牌正在规范化化体育合作的路上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