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全球品牌化战略更进一步

体育 TOM    2021-02-10 15:42

近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乐动体育成为球队品牌赞助商,与国际米兰的合作成为了营销界又一大动作。乐动体育全新赞助项目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在整个行业甚至足坛都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乐动体育作为知名的体育培训教育和大众体育服务品牌,赞助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和WTT澳门站赛事在体育界已经被传为了佳话。如今乐动体育再度回归足坛,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签约,必将再次创造体育赞助的神话。

乐动体育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全球品牌化战略更进一步

一方面围绕着最核心的品牌资源建设,乐动体育选择继续深耕足球事业,与世界知名俱乐部合作,从而与时俱进,交流最新足球理念成果。另一方面乐动体育一直关注着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致力于为中国足坛培养出优秀的足球后备力量。在发展过程中,乐动体育总是让体育迷们感受到它无所不在的体育文化使命。促进体育文化的发展,培养体育人才正是乐动体育的社会责任,乐动体育正是通过高规格的体育赞助承担了这一责任。

乐动体育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全球品牌化战略更进一步

在中国,足球运动的崛起是每一个人所期盼的,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国际米兰作为国际闻名的足球俱乐部,在足坛影响力可想而知,这一点也契合了乐动体育品牌化战略目标。此次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对乐动体育而言不仅将促进培训事业的发展,更会提升乐动体育的品牌建设,从而推动体育市场的开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