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下的体育市场,乐动体育先声夺人,签约国米共建辉煌

体育 TOM    2021-02-09 15:53

去年的体育市场可以说遭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影响,疫情开始,体育营销战场的硝烟可谓日益弥漫,企业的赞助选择可以说慎之又慎。疫情之下的体育联赛,顶着各方压力的强大回归,体育赞助市场的角逐仍然十分激烈,疫情下的体育IP价值丝毫不减。尽管如此,双方都如此快速的敲定赞助签约,可以说十分珍贵而又难得。

疫情下的体育市场,乐动体育先声夺人,签约国米共建辉煌

乐动体育官方签约赞助国际米兰消息一出,快速引爆了整个体育行业,这次签约无疑展现了乐动体育的团队实力以及资金储备优势。能够在疫情下弄出如此巨大的动作,展示出了乐动体育的强大实力,同时在全球体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发展如虎添翼,乐动体育势必将带动中国体育行业在2021年再度起航。

疫情下的体育市场,乐动体育先声夺人,签约国米共建辉煌

在2021年初,乐动体育选择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可以说是全球体育运作营销的一段佳话,乐动体育看中的是国际米兰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联赛中的国际米兰就是一支极具实力的超级俱乐部,在中国人气十分高,如今有了乐动体育的支持,2021将在中国市场登上新的台阶;乐动体育也希望与国际米兰签约共造球坛影响力,双方怀抱雄心壮志,欲造体坛合作的又一传奇。

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全球足球市场的影响力是处于足坛第一队列,特别是在中国球迷中的吸引力日益增加,这样的签约也把乐动体育的品牌形象带到了亿万球迷面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