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观点:国米暂时升至榜首,意甲冠军之争白热化

体育 TOM    2021-02-09 11:58

北京时间2月7日,意甲联赛第21轮已经结束了多场较量,国际米兰如愿战胜佛罗伦萨,暂时升至积分榜榜首;尤文图斯以2-0战胜罗马,来到积分榜第3位;罗马虽然输球,但是仍然积40分,以2分的差距排在尤文图斯之后。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意甲联赛冠军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从排名第6的拉齐奥到榜首的国际米兰,6支球队仅有10分的差距,而且几支球队还没有完成第21轮的比赛。蓝黑军团虽然反超AC米兰,但是面临的挑战依然不小。

乐动体育观点:国米暂时升至榜首,意甲冠军之争白热化

在之前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先后战平罗马和乌迪内斯导致他们处于落后局面,在第18轮虽是以2-0战胜尤文图斯,但还是错失了几次反超同城对手AC米兰的机会。此外,身后的罗马和尤文图斯也没有落后很多,依然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对手。在很多球迷看来,意甲联赛似乎又回到了“七姐妹时代”。实际上,这也乐动体育进军意甲,赞助国际米兰的重要原因。

乐动体育观点:国米暂时升至榜首,意甲冠军之争白热化

不过,面对联赛冠军奖杯的竞争,蓝黑军团的状态已经渐入佳境。除了上一轮4-0大胜贝内文托的比赛,乐动体育认为此役面对佛罗伦萨也有很多看点。尽管紫百合占据主场优势,但是国际米兰也没有给对方很多机会。阿什拉夫、巴雷拉、佩里西奇、卢卡库、桑切斯以及门将汉达诺维奇等核心球员都发挥出色,为球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最终拿下关键的3分。需要指出的是,状态低迷的埃里克森也慢慢找回了状态。可以说,目前的国际米兰是兵强马壮,夺冠希望大增!

联赛赛程已经过半,本赛季进步明显的国际米兰充满了重回巅峰的雄心壮志,等待时间带给我们惊喜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