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卫士90/新款F-PACE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

体育 pcauto    2021-02-06 10: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卫士90以及捷豹新款F-PACE将会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市。这两款车此前均在2020广州车展上首发。

 

目前,在国内上市的卫士询底价|查参配)110为长轴版本车型,接下来要上市的90则是短轴版本。卫士90采用三门五座的设计,虽然在车身长度上将比110车型更短,但车身高度却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mm,轴距为2587mm。另外,卫士90得益于其更短的轴距,配合最大离地间隙291mm,提供高达31º的通过角,而极短的前后悬使其拥有了38º的接近角和40º的离去角,在通过性上也势必比110车型更强。

 

在动力方面,路虎卫士90搭载一台3.0L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的组合,最大功率400PS,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超过1000种颜色和配置的搭配组合,以及170种附件,能够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捷豹新款F-PACE外观造型上使用了矩形前进气格栅,并采用点阵式的中网的设计。新车内饰整体变化较大,中控台经过了重新打造,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且通过不同的装饰面板营造出中控台的层次感。新车采用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触摸电容按钮,中控中间还配备了全新的11.4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此外,新车舍弃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更新为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

 

 

新款F-PACE将搭配多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捷豹路虎开发的英杰力3.0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关于这两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带来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