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VEL R到店 将于2月7日上市/预售22万元起

体育 pcauto    2021-02-05 11: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R汽车旗下全新SUVMARVEL R已到店。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同时也是R汽车旗下首款5G技术量产车。此外,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22万元起。

作为一款集成品牌最新技术大成的新车,R汽车MARVEL R将能实现L3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应用全新集智纯电设计理念。同时,MARVEL R已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和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拥有5G技术商用的必备资格。新车搭载了11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拥有红绿灯信息推送、限速提醒、停车起步引导等17个5G V2X应用功能场景构建的三重感知体系,能实现多场景、超视距的感知能力。

外观则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环宇之光”,前脸中部配备了全新R标,造型新颖。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例协调,饱满浑厚。尾部采用纯电集成超级符号一箭翎贯穿尾灯,内部以箭翎为主题,将视觉焦点引向中央LOGO区域,简洁大气。

MARVEL R内饰IP台设计,更强调简约集成概念。出风口融入整体设计中,进行弱化处理,以此强调和突显集成式智能中控,使整个内饰设计主次分明,简洁整体。其搭载的12.3英寸全虚拟液晶仪表,提供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和AR实景驾驶辅助系统。

操作区域采用屏幕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形成19.4英寸的超大交互界面,呈现纯粹通透的高级观感,成为整车内饰的设计核心。高集成式的科技电子旋钮简便操作,与车内外硬件、氛围与功能结合。钻石切面效果更具质感,双向拨钮使操作更高效。

MARVEL R采用斑马智行Venus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R专属两幅方向盘下端采用镂空设计,体现轻量化,悬浮按键新颖别致,纵深环绕电镀饰条增加了方向盘的立体感。

动力方面,MARVEL R将提供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MARVEL R三电机四驱版本零百加速时间为4.8秒。电池安全方面,MARVEL R配备的超高能量密度电池包,具备IP69K防水等级。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电机功率以及电池容量等细节信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