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GLB正式上市 售29.28-34.88万元

体育 pcauto    2021-02-26 09: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5日,奔驰官方宣布,新款GLB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29.28-34.8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仅对部分配置进行了优化。

新款奔驰GLB
车型 售价(万元)
GLB180 动感型 29.28
GLB180 时尚型 30.28
GLB200 动感型 31.88
GLB200 时尚型 32.88
GLB200 4MATIC 34.8

奔驰GLB外观方方正正,没有多余的线条勾勒,进气格栅几乎与地面垂直。而细看时,会发现GLB并没有想像中那到简单——中网采用两条镀铬装饰条搭配奔驰星辉大标的设计;前保险杠的下唇有一片镀铬镂空装饰条横穿而过,与保险杠形成两片嘴唇的形状,十分撩人。

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光源,斜四边形圆角处理,加上四周勾勒两条LED日行灯带,相当耐看的设计。

侧面线条也够硬,上半身没有多余的线条勾勒,唯一的腰线几乎与地面平行,与大部分设计不同的是,GLB的腰线在车身中下方,又硬又直,营造出重心低、底盘稳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 奔驰GLB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1700)mm,轴距长达2829mm。

而车尾与车头一样,有股来自于大G的硬派气息,线条几乎平行于地面,不同的是拐角处做了弧线过渡,这也是为了让其看起来更像一台城市型SUV。

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联排双屏、涡扇式空调出风口必不可少。仪表盘右侧,一块胡桃木一直延伸到副驾驶,与中控台上的木质饰板是由整块的胡桃木开孔后修整而成,并采用了LED氛围灯与皮革面拼接过渡,加上奔驰品牌一贯的用料水准,诠释了什么叫豪华驾驶舱。

在配置调整上,新车第二排出风口附近的USB口变为了1个,而GLB200 时尚型的轮圈变为了双色五条辐的战斧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高/低功率的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PS与136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与20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