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安波福合资公司成功完成自动驾驶路试

体育 pcauto    2021-02-25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集团与科技公司安波福(Aptiv)合资成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tional目前已经成功完成自动驾驶路试。

Motional作为两家公司的合资企业,去年3月正式落地,致力于改变人们的移动出行方式,将专注研发最优化性能及安全性的自动驾驶汽车,并借此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全面商用化。

据Motional方面表示,本月该公司投入多辆无人驾驶汽车在拉斯维加斯上路试运行,测试在交叉路口、无红绿灯路口以及路况复杂路段的表现,安全员全程未对车辆驾驶进行干预,整体测试非常顺利。

对于此次路试结果,Motional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企业之一,此次路试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Motional公司目前正通过量产自动驾驶系统来推动移动出行模式的转型升级,将研发可应对所有状况的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并推动实现商用化。此外,该公司还计划自今年起对全自动驾驶系统进行检测,并于2022年向自动驾驶出租车及移动出行业务主体供应自动驾驶系统及支持技术。Motional公司在拉斯维加斯已为美国网约车软件Lyft提供了10万次以上的自动驾驶出租车试点,仍保持零事故。(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