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3月4日开启预定

体育 pcauto    2021-02-23 09: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3月4日起正式接受预定。根据保时捷官方发布的谍照图,整体造型和保时捷Taycan大体相似,仅在车顶弧线和尾部线条上做了修改。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和保时捷Taycan的整体设计风格相似,外观造型上延长了车顶线条,使尾部更加圆润,让后座的头部空间相对于保时捷Taycan有所增加。

据悉,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行李厢空间从Taycan的447升提升到500升左右。据其负责人Stefan Weckbach表示,该车还增加了离地间隙、优化了悬架系统。增加了特定的CUV(越野)驾驶模式。“确保它在碎石路面上的稳定性,性能和动力方面都表现更加出色。”Stefan Weckbach说到。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仍会保留Taycan的动力总成,也会有4S、Turbo和Turbo S几个版本,其中4S车型将配备79kWh电池组,而Turbo和Turbo S车型都将配备保时捷更大的93kWh电池组,Turbo S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据悉,保时捷Macan纯电版车型将于2022年上市,而燃油版车型也将会继续推出,直到客户的需求量降低,而下一代的保时捷卡宴也会采取类似的方案。(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