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多颜色/配置可选 一汽-大众新CC家族定制车上线

体育 pcauto    2021-02-22 09: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新CC家族定制车正式上线。本次新CC家族定制车提供了多种绚丽颜色与黑色车顶的搭配方案,同时还推出多款配置包以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CC家族定制车本次特别推出了包括极地白、星河灰、星耀金、晨曦黄、海迷蓝在内的五种颜色搭配黑色车顶,让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绚丽色彩。

内饰定制方面,新CC家族定制车采用提坦黑打孔真皮/灰色顶棚(猎装版为褐棕色打孔真皮/灰色顶棚)搭配30色可调豪华仪表台氛围灯。同时,定制车还支持配备带通风及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

在配置定制上,新CC家族定制车还将提供冬季包、技术包、豪华音响包、运动车轮包等多款配置,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用车习惯和场景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

此前,一汽大众已上线全新高尔夫、探歌、探影、速腾以及新迈腾定制车型,未来也将会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已满足消费者不同生活爱好及场景的用车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