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发布

体育 一号汽车网 2021-02-21 11:21

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逍客车型,新车在设计上更加的时尚精致,元素上采用十分夸张的手法,“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在新一代逍客上被运用的更为细致。

外观方面,新车正面保留着家族化的设计方向,熏黑倒梯形的中网格栅与两侧折角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前包围下方两侧设有进气口,将整车的效果偏向动感与时尚。侧面采用双拼色车身,车顶黑色配合车身蓝色营造出相当精致的效果,车身线条方面也更加的立体,尾部尾灯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下方设有银色的装饰护板。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的全新逍客将搭载1.3T汽油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并且提供2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或157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逍客还搭载e-Power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且由电机来驱动前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