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对抗,紧张气氛,乐动体育电竞培训开启对决赛

体育 TOM    2021-01-28 12:01

对于很多喜欢电竞的年轻人来说,电竞赛事总是能够点燃他们的热情,也能够进一步拉近他们与电竞梦想之间的距离。而乐动体育从赞助顶尖赛事再到开展自己的内部电竞赛事,都彰显了强大的实力。

乐动体育开展电竞赛事,学员得到实战历练机会

在本阶段的电竞培训中,乐动体育开展了内部电竞对抗赛,赛事规则,赛事装备等都全面接近专业电竞赛事,在学员之间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在本次赛事中,所有参赛的学员会被分成两支队伍,乐动体育按照专业标准设置比赛设备,学员们一字排开坐在显示器前。每一个学员都有自己所对应的位置,在比赛中不仅仅只有单人的操作,还要有团队的配合以及战术的运用,是两支队伍的博弈之战。比赛开始之后,学员们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立即展开了激烈对抗,凭借自身发挥,如行云流水般地熟练操控着游戏角色,在你来我往之间体会电竞魅力以及展现培训效果。在比赛结束后,还会有教练带领着学员来对比赛进行复盘,全面分析学员发挥优劣,加深学员记忆,增加实战比赛经验。

电竞对抗,紧张气氛,乐动体育电竞培训开启对决赛

乐动体育电竞教育全面多样,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乐动体育的电竞教育不仅仅有各种实战操作教学,还包括着电竞赛事的解说,游戏项目的开发,电竞团队的管理等等。我国电竞行业当前存在的最大问题,便是人才缺口过大,由于过去没有完整的电竞人才培训体系,导致当前电竞行业人才供给不足。乐动体育会不断的完善人才培训体系,设置更加多样化的电竞科目,并会实时关注世界电竞发展趋势,推动我国的电竞行业能够进一步与世界顶尖水平相接轨。对于学员来说,乐动体育电竞将是专业的就业导师,乐动体育会针对每一位学员的特性,来为他们明确最适合自己的电竞发展之路,保证他们可以拥有更好的就业前景。

电竞对抗,紧张气氛,乐动体育电竞培训开启对决赛

乐动体育电竞以赛事为媒介,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

电竞赛事无疑是检验课程培训效果的最直接的方式,乐动体育除了会通过引进专业人才来增强师资力量,更新设备保证良好硬件条件之外,还会将电竞赛事当做是重要的突破口,通过赛事来发现培训中的不足,不断完善培训方案,逐步的提升电竞培训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