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乐动体育做好这些训练!能提高你的处理球能力

体育 TOM    2021-01-15 10:44

在乐动体育做好这些训练!能提高你的处理球能力

在篮球场上,对于球的处理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乐动体育篮球训练营也将会设置专门的课程,来提高学员对于篮球的处理能力,有效提升学员的球场进攻效率。

乐动体育提供专业训练,让学员更加专注于比赛

有很多球员的控球技术可能比较高超,但是在实战比赛中却很难把技术发挥出来,这是因为在比赛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因素干扰着球员的发挥。因此,乐动体育在近日也开展了处理球的能力的训练,可以让学员更加专注于篮球比赛。在培训的过程中,乐动体育教练将会指导学员进行原地运球,八字绕球等训练,全面提升学员的控球能力。从一开始,教练就会指导孩子如何压低身体重心,同时教练也会从低难度的运球动作开始教起,等到学员熟练了之后,再慢慢的提高运球时的速度,逐渐增加学员的运球能力。

在乐动体育做好这些训练!能提高你的处理球能力

乐动体育教练为了让学员可以更加专注技术训练,还会设计各种课堂小游戏,比如说接力运球,学员分为两队需要依次运球,哪支队伍运球更快,哪支队伍获得胜利。还有一对一的对抗,两个学员,一个进攻,一个防守,训练他们在不同的情况下,处理球的能力,帮助他们可以更好的适应来自于球场的挑战。

进行处理球的专项训练拥有颇多好处

如果不进行专业的控球训练,就很难在精力不集中的情况下将球处理好,乐动体育的教练会通过一系列的训练来提升学员的专业性。学员需要在教练的指导下控球,每拍一次球就需要进行两次的胯下运球,这样可以有效的提升孩子的运球球性,这也要求学员在练习控球的时候,不能只抬头不看球。乐动体育还会通过设置篮球比赛,来增强学员一心二用或者是一心多用的能力,在提升控球技术的同时,也进一步的积累有用的比赛经验。

在乐动体育做好这些训练!能提高你的处理球能力

乐动体育面向不同年龄阶层学员,开展科学培训体系

乐动体育在进行篮球培训的过程中,也会针对不同年龄阶层学员的不同特性,来制定更为合适的训练课程。不同年龄的学员,其接受能力,耐力体力,注意力都有所不同。对于年纪比较小的学员,乐动体育将会以引导为主,对于年纪比较大的学员来说,乐动体育将会开展更为系统的专项训练,提升青训学员的专项技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