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fe Fitness力健 全球首家体验中心开幕 呈现健身行业新体验标准

体育 TOM    2021-01-11 17:23

【2021年1月8日】全球首家 Life Fitness力健体验中心正式落户上海中心,集商用体验和实体零售变革,为中国客户提供品牌最前线的优质产品与创新健身体验。

Life Fitness力健上海体验中心

Life Fitness力健上海体验中心透过全新的体验式环境设计,结合了家用健身器材零售区域及商业体验展厅双概念,展示Life Fitness力健品牌顶尖产品及概念,旨在为中国健身人士提供新运动体验标准。推陳出新及协作精神是Life Fitness 上海体验中心的开设航标,在此引领下,为客户实现崭新健身体验标准,在内部设计上亦予以深度创新。

 Life Fitness力健 全球首家体验中心开幕 呈现健身行业新体验标准

Life Fitness力健上海体验中心

2017年,Life Fitness于上海开设第一家概念店,巨大的中国市场机会是Life Fitness不可忽视的聚焦对象。新的上海体验中心显示出Life Fitness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资意向,也呈现出对中国健身行业的郑重承诺。Life Fitness力健上海体验中心选址上海中心大厦亦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上海中心大厦位于上海市CBD经济核心地区陆家嘴,是世界第二高的建筑,其突出位置和建筑意义,赋予了Life Fitness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助其打造健身行业与众不同的体验。

Life Fitness亚太区副总裁Andrew Mahadevan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上海开设全球首家Life Fitness体验中心,对服务了中国客户超过20年的Life Fitness 而言,这是新的里程碑。我们相信,随着Life Fitness在中国的足迹不断延伸,我们向市场传递出更强而有力的声音。而上海体验中心,将帮助我们为中国客户带来最佳的的产品体验。”

双概念空间——零售区域与商业展厅并驾齐驱

家用健身器材零售区域陈列最先进的器材阵容,供客户随时选购;商业体验展厅展示有氧器材、团体训练和力量训练等产品,将各种训练理念和体验融合;私人会议空间,为客户提供自由交流场所,也为活动、研讨会及培训作下场地准备。

 Life Fitness力健 全球首家体验中心开幕 呈现健身行业新体验标准

家用健身器材零售区域展示了新款热门的有氧和力量器材等多样商品

针对化服务——提供私人定制体验

除器材体验之外,Life Fitness 力健上海体验中心将提供私人订制服务,针对客户自身条件及设施特性为每个访客创建一系列定制体验,与客户一同探究健身行业发展趋势及各项设施的最佳解决方案。

 Life Fitness力健 全球首家体验中心开幕 呈现健身行业新体验标准

商业体验展厅陈列了专业的Life Fitness 力健, 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 和 ICG 单车训练产品, 为客户提供深度健身新体验

完善的健身方案需要双向交流,不断精化修整。Life Fitness愿与客户一起,共同创造健身及健康的未来。

Life Fitness 力健大中华地区及韩国经理丘威盛先生强调:“这家新的Life Fitness 力健体验中心,充满了別具一格的健身气息和体验,Life Fitness针对不同情况为客户提供多样性解决方案及无与伦比的健身体验。我们为有一个能展示Life Fitness世界级健身设备和数字解决方案的实体体验中心而喜悦,也为能让中国客户直接体验品牌理念而期待。”

健康生活非是一日之功, Life Fitness旨在创造具有吸引力和变革性的健身解决方案,让每个锻炼者和任何健身场所都受益,令全球健身行业建立崭新健身体验标准。 Life Fitness双概念的体验中心,是健身行业的跨越,此番在中国打开的一扇新窗,将帮助人们拥抱新时代的健康生活。

关于Life Fitness力健公司

Life Fitness力健公司是健身器材和桌上游戏器材的行业领导者,总部设于芝加哥。生产及销售旗下品牌Life Fitness力健、Hammer Strength豪迈、Cybex赛佰斯、Indoor Cycling Group和 SCIFIT的力量和有氧健身器材,及Brunswick Billiards品牌的台球桌及配件和游戏房设备等,该公司产品已分销到全球超过166个国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