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签约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背后是中国企业的崛起

体育 TOM    2021-01-20 16:32

近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另一家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进行了一场联赛焦点之战。在意大利国内,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分量极重,被称为“意大利国家德比”,这样的比赛自然吸引了大量中国球迷得到关注。结果赛前不被看好的国际米兰队2比0击败C罗率领的尤文图斯队,“蓝黑军团”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仅次于同城对手AC米兰队,暂时并列意甲积分次席,本赛季有很大希望问鼎联赛冠军。

乐动体育签约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背后是中国企业的崛起

四年前,中国企业苏宁收购国际米兰曾引发不少质疑。四年过去了,曾经的争议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共识:这是中国资本联姻欧洲足球实现合作共赢的范本。随着苏宁带领国际米兰走出低谷,步入正轨,国米与中国企业开始建立起更多的联系。在中国企业的助推下,国际米兰与世界主赞助商合作的基础上,加快了中国的商业开发的速度。在中国范围内建立起涵盖顶级体育赛事版权经营、体育垂直类媒体业务平台、足球竞技、商业青训、赛事运营、体育零售等产业链布局,种种动作推动起了国米的再度崛起。

乐动体育签约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背后是中国企业的崛起

近日,作为中国知名的体育培训品牌乐动体育宣布与意大利顶级足球豪门国际米兰达成赞助协议,成为其官方赞助伙伴。乐动体育将与国际米兰形成青训、球迷、品牌和商务等诸多方面的合作,在双方看来,随着国际米兰再意甲重回巅峰,在中国甚至世界影响力的崛起,这样的合作称得上双赢。

乐动体育签约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背后是中国企业的崛起

中国球迷是俱乐部重要的资源,与乐动体育的深度合作不仅维护和开拓了中国的球迷市场,更重要的是与中国的足球青训建立起了一座重要的桥梁。乐动体育将借鉴国际米兰系统化的培训理念和青训模式,把先进的培训带到中国,将青训体系注入到乐动体育的青训梯队。未来乐动体育不仅将引入意大利的外教团队,还将带来先进的训练方式、球员评估成长系统,以及科学的训练康复体系。未来乐动体育计划带领青训球员和进行访意交流,将中国青训优质的苗子带去米兰带去梅阿查球场,让他们更深入感受俱乐部文化同时为国际米兰俱乐部乃至中国足坛贡献中国足球的新生力量。

乐动体育签约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背后是中国企业的崛起

乐动体育把足球青训视为品牌突破口,借助国米这样的体育头部资源走向国际化是当下不错的路径。未来国米在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收益正持续增长,中国企业的加入为这支豪门带来的中国效应也十分显著,而以乐动体育为首的中国体育品牌也正大胆行进在国际化体育合作的之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