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官方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共迎佳绩,共创辉煌

体育 TOM    2021-01-19 13:19

近日,国内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乐动体育宣布与意大利顶级足球豪门国际米兰达成赞助协议,成为其官方赞助伙伴。乐动体育将与国际米兰形成青训、球迷、品牌和商务等诸多方面的合作。

 乐动体育官方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共迎佳绩,共创辉煌

国际米兰是中国球迷十分喜欢的一支球队,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1978年,国际米兰访华,成为第一支来到中国的国际职业足球俱乐部,同年中国国家队出访欧洲,首先拜访的也是国际米兰。多年以来国际米兰多次来中国进行季前赛以及参加意甲超级杯,在中国,国际米兰拥有着广泛的球迷基础和强大的号召力,中国的国际米兰球迷也被称为“内拉祖里”。

国际米兰与中国的企业始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和联系,伴随着2016年苏宁入主国际米兰后,更加深了与中国的的“缘分”。此次与乐动体育的签约,双方希望以合作的力量,搭建起中国同意大利乃至欧洲足球青训交流的桥梁。乐动体育希望借助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力量,将其在足球管理、青训建设、足球文化培育等方面的核心经验带到中国,为中国足球青训乃至全面发展提供借鉴。

 乐动体育官方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共迎佳绩,共创辉煌

乐动体育将借鉴国际米兰系统化的培训理念和青训模式,把先进的培训带到中国,将青训体系注入到乐动体育的青训梯队。未来乐动体育不仅将引入意大利的外教团队,还将带来先进的训练方式、球员评估成长系统,以及科学的训练康复体系。随着青训的逐步发展,乐动体育还将选拔优秀球员与国米青训进行交流比赛,甚至进入到国米的青训中训练。

 乐动体育官方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共迎佳绩,共创辉煌

近年来国际米兰经历了易主以及成绩的起伏,不过近几个赛季国米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连续三个赛季赢得欧冠资格,而今年国际米兰在主教练孔蒂的带领下正在向着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在双方签订协议后,在国际米兰主场比赛期间,乐动体育的品牌将会出现在场边LED屏,这是得益于俱乐部采用了创新的数字叠加地理定位技术。

 乐动体育官方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共迎佳绩,共创辉煌

乐动体育高层也表示很高兴能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合作。这对乐动体育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发展,这将帮助我们在2021年初的启动活动中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中国市场发展以及吸引我们的球迷群体。

乐动体育与国际米兰的官方签约、深度合作,展示出了乐动体育的实力从青训、品牌到商务开发等多方面的整合资源能力,通过双方的高度的互动合作,为乐动体育让欧洲先进的足球理念有机地植入到本土化培训中,致力于中国起基层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