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打造电竞培训,从野蛮生长到专业科学

体育 TOM    2021-01-06 11:39

电竞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在获得广阔发展前景的同时,也一直让很多人对它充满担忧,因为很多年轻人可能会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以至于荒废青春。不过,乐动体育认为这显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电竞,真正参与电竞不是把时间浪费在网吧,电竞培训也不是带领年轻人玩游戏,而是引导他们走上正确的电竞之路,告别“野蛮生长”。

 乐动体育打造电竞培训,从野蛮生长到专业科学

乐动体育电竞培训让年轻人摆脱电竞成长困境

电竞培训的目标就是要培养专业电竞人才,实现电竞产业的有序健康发展。乐动体育电竞培训肩负的使命就是建立标准化的培训体系,使电子竞技走上职业化、正规化的发展道路,消除人们对电竞行业的“后顾之忧”。在乐动体育电竞学院,通过组建专业的教练团队,打造职业化标准的电竞教室,使电竞与教育深度融合,为年轻人提供科学专业的成长平台,不再让他们陷入成长困境。我们相信,乐动体育电竞教育能够帮助帮助年轻人找到自己在电竞领域内的位置与存在价值,靠自己的努力,创造完美的电竞人生。

 乐动体育打造电竞培训,从野蛮生长到专业科学

学员的电竞成长需要以专业为基础

对于电竞学员来说,想要在电竞领域中脱颖而出,电竞天赋、知识量和勤奋努力是三大决定性因素。参与电竞的过程其实要以专业作为基础,不断向电竞项目发起挑战。目前,乐动体育电竞学院有多种职业方向可选,其中包括电竞选手、电竞裁判、电竞解说、电竞赛事运营管理、电竞主播等相关课程,让每一名学员的电竞技能与电竞产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电竞教练团队结合行业需要和电子竞技游戏的发展动态,安排许多技能训练,为学员展示多种学习方案,从而解决学习和成长的问题。

 乐动体育打造电竞培训,从野蛮生长到专业科学

好的电竞培训能够为行业的发展“减压”

虽然电竞行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意识到这一点,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了解电子竞技的真正内涵。开展电竞教育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就是改变人们对电竞的观念,为电竞行业的发展“减压”。很显然,乐动体育通过引进一线师资力量,深耕电竞培训,打造品牌电竞培训,实现了这个目标。随着越来越多的电竞实用人才从电竞学院走出,很多人放弃了自己对电竞的偏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