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津大学:不断增加运动量,最高能让心脏病风险下降46%

体育 前瞻网 2021-01-17 16:57

 

牛津大学:不断增加运动量,最高能让心脏病风险下降46%

牛津大学一项新研究表明,运动的好处,尤其是对心脏健康和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好处是“没有上限的”。

研究结果于1月12日发表在《公共科学图书馆·医学》杂志上,文章通讯作者为该校教授特伦斯·德怀尔(Terence Dwyer),标题为Accelerometer measured physical activity and the incidence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 Evidence from the UK Biobank cohort study(用加速计测量的体力活动和心血管疾病发病率:来自英国生物银行队列研究的证据)

的科学家说,在最活跃的人群中,患心血管疾病(如心脏病或中风)的风险最低。

在对9万名没有心血管疾病病史的英国居民进行了平均长达5.2年的随访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从不进行体力活动,到中等体力活动,再到大量体力活动,人群患心脏病的可能性逐渐变小。

少量锻炼的人患心脏病的可能性是那些不锻炼的人的71%,处于平均锻炼水平的人,患心脏病的可能性是不锻炼的59%,锻炼最多的人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只有不锻炼的46%。

在研究中,共有3617例患者被诊断患上了心血管疾病。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