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腾讯ROG游戏手机官宣,即将登场

体育 泡泡网 2021-01-14 09:12

今天,ROG玩家国度官微宣布,新一代腾讯ROG游戏手机即将登场,预计会在近期发布。

新款腾讯ROG游戏手机官宣,即将登场

在去年12月份,一款名称为ASUS_I005DA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 上,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 888 芯片,配备8GB内存,搭载Android 11系统。这款设备Geekbench 5单核跑分为1081,多核跑分为3584。

新款腾讯ROG游戏手机官宣,即将登场

此前ROG 3设备型号为ASUS_I003DA,意味着ASUS_I005DA很可能就是新一代腾讯ROG游戏手机。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