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全新SUV Kushaq最新预告 今年夏季首发

体育 pcauto 2021-01-23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2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SUVKushaq的最新预告图,并表示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新车定位跨界小型SUV,初期专供于印度市场,随后再推向全球市场。

据了解,Kushaq来源于印度次大陆的古老语言梵文,该词可以翻译为“统治者”或“国王”。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短小精干,车顶线条流畅,并且D柱的倾斜度比一般的SUV要大,进一步凸显其跨界SUV的属性。从车型轮廓来看,可以理解为与国内的柯米克GT版。

动力方面,参考斯柯达现有的动力布局,预计新车将搭载1.0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