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LG透明OLED电视来了,半升起状态可显示用户睡眠数据

体育 驱动中国    2021-01-12 11:50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CES展会作为科技圈的盛会,包揽了一众世界顶级厂商亮肌肉,除了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外,每年的CES展会从来都不缺乏各种新奇的电子产品,而在今年的CES展会上,LG就凭借自家的55英寸透明OLED吸引了一大波关注。

CES:LG透明OLED电视来了,半升起状态可显示用户睡眠数据

事实上,说起透明电视,这委实不新鲜了,无论是小米搞出世界首款量产透明电视的噱头,亦或是此前三星、松下等电视厂商在世界级展会上展出的透明电视,这已经把影视作品中的科幻元素带入到了实际生活中,那为何LG的这款透明电视还是引发了强烈反响,这显然值得关注。

据了解,LG的这款透明OLED电视新品采用了升降式的设计,并且搭配底座,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家中随意移动,无论是客厅,亦或是卧室,全由用户做主。当然,这款电视之所以引发强烈关注,肯定不只是外观形态亦或是产品使用场景的拓展那么简单。

重点来了,根据LG官方公布的家居布景展示,这台透明电视可放置在床尾,收纳状态下有长条形的小窗显示日期、时间等;半升起状态下可显示用户的睡眠时长、心率数据等;等待全升起后则就是一款完整的大屏电视,可欣赏节目、电影等。

CES:LG透明OLED电视来了,半升起状态可显示用户睡眠数据

看到这里,想必小伙伴们都倒吸一口冷气,智能时代下,我们已经见证到了电视更多的可能性,但让我们瞠目结舌的是,有一天电视产品竟然也能够显示用户的睡眠状态,这实在超乎了我们的想象。

原本基础的影音娱乐功能进阶成监测用户睡眠状态的电子设备,LG的这款透明电视新品显然往前又走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