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控股更换全新LOGO,科技转型势在必行

体育 汽车公社 2021-01-21 15:58

此次吉利控股的新LOGO和此前吉利汽车发布的图形标识同存,终将为吉利未来的市场拓展,产品力、销售体系带去更强大的信心。

在新的汽车消费趋势下,换标正在成为车企谋求改变的一大路径,全新标识的诞生不仅意味着全新的品牌形象,相信也是在为匹配更具竞争力、潮流感和进阶向上的产品而拿出的态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一次标识换新的背后都掌握着一个汽车品牌的命脉走向,代表着一个品牌的综合实力。

两年前,吉利汽车将当时多品牌统一后定下的以“蓝、黑、金”为主色调的官方LOGO,改进为“蓝、黑、银”三色,且更为扁平化的新LOGO。而此后,随着了镂空设计的纯黑色LOGO、出现在几何品牌上的量子银盾LOGO纷纷上线,吉利汽车显然在规划未来上做出了新的思考。

吉利控股更换全新LOGO,科技转型势在必行

如今,在2020年以1,320,217辆的总销量正式收官,吉利控股集团于1月20日发布了最新的字母LOGO——吉利星空灰。而鉴于今年是吉利迈进科技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新字母LOGO将代表的是吉利汽车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气势。

从视觉上,新版LOGO总体感受更轻量更科技,图形上更严谨和挺拔。趋于等线外圆内方的转折处理,让字形更加简洁、现代,字母转角处的弧度变化呼应“向上”主题,带来更多想象力。此外,新版LOGO上的细节优化,呈现出90°视觉修正。

当然,对于灰色的主体色,吉利宣称,灰色具有包容、谦逊、中立的态度,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品质;灰色也是永恒的流行色,蕴含对高精尖、科技、宇宙、探索的联想,更具包容性、前瞻性;灰色同样也是科技产品最具代表性的色彩,高级、简约、永不过时,带来更富科技感的视觉语言。

吉利控股更换全新LOGO,科技转型势在必行

其实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以5G、物联网、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技术正在驱动产业结构和科技格局的变革。那么,当汽车产业的边界被颠覆,未来的汽车也将成为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超级智能移动终端”时,为了在前沿技术领域不断提升能力,布局未来天地一体化智慧立体出行生态,从标识换新开始,吉利汽车势在必行。

而从终端市场的反映来看,吉利品牌形象在CMA架构和强大的产品力面前得到了体现和提升。特别是在当下的存量市场竞争上,作为自主车企的领头羊,吉利汽车向外界传递出的声音,已在说明消费者从合资向自主品牌迁移的通道已经打开。此次吉利控股的新LOGO和此前吉利汽车发布的图形标识同存,终将为吉利未来的市场拓展,产品力、销售体系带去更强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