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为热爱,所以电竞,乐动体育电竞打造中国电竞人才摇篮

体育 TOM    2020-12-29 15:50

一直以来,我们没有停止过对电竞的讨论。随着一次次突破,一次次成长,电竞终于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时至今日,电竞对于年轻人来说,不仅仅是爱好这么简单,它作为一个全新产业向年轻人展示了广阔的就业前景。事实上,电竞已经成为一种正式的职业,期待着更多年轻人的加入。

乐动体育全方打造电竞人才摇篮

纵观电竞的发展历程,我们不得不说,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很多年轻人终于找到了实现梦想的途径。与此同时,电竞行业人才缺乏的瓶颈也逐渐凸显出来。作为关注年轻人成长的体育教育品牌,乐动体育当仁不让地承担起打造中国电竞人才摇篮的重任。目前,乐动体育成功启动了电竞选手训练营和电竞周边人才培养计划来全方位促进电竞行业的发展,其中包括赛事运营、赛事解说、电竞记者、游戏设计、俱乐部管理、电竞营销等,这些都是相关领域急需的专业人才。

因为热爱,所以电竞,乐动体育电竞打造中国电竞人才摇篮

 

电竞培训日常凸显年轻人的电竞热情

和传统体育运动一样,很多年轻人因为热爱才走进了电竞训练课堂。乐动体育电竞教练团队打造了专业的培训环境,从不同的起点帮助学员走向职业电竞岗位。从学员的角度来说,参加电竞培训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轻松,想要在电竞领域脱颖而出,必须付出日复一日的努力;从教练的角度,电竞是一项站在电子科技前沿的运动项目,硬件设备的发展速度让人叹为观止,因此电竞培训理论和内容随时需要完善和补充,教练遇到的挑战性可想而知。

在乐动体育电竞选手训练营,经常会出现教练吃饭、睡觉都和学员呆在一起的场景。电竞培训不光是帮助学员提升电竞技能,也需要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只有通过这样的“魔鬼训练”,学员们才会在自己的电竞之路上快速前行。

因为热爱,所以电竞,乐动体育电竞打造中国电竞人才摇篮

 

乐动体育通过电竞教育壮大电竞行业的新生代力量

在乐动体育看来,电竞教育应该像传统体育培训一样关注年轻人的“运动热情”,支持他们从事电竞行业。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对电竞行业充满信心,成为壮大中国电子竞技的新生代力量。很显然,乐动体育已经找到了为年轻人打开电竞之门的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