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开启新品预热 明天10点不见不散

体育 安兔兔 2020-12-25 09:33

今天下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正式带来新品预告,称:

青出于蓝,这就是@魅族Lipro

12 月 25 日 10:00,不见不散。

目前这个名为魅族Lipro的官方新账号也已经出现,同样是只发了一条微博来介绍自己:你好,我是 Lipro [’laiprəʊ],明早 10:00 见。

从一些网络上曝光的信息可以得知,魅族科技目前也已经再申请魅族Lipro的商标了,其中商标分类包含厨房洁具、科学仪器、建筑修理等等,从分类上不难看出,魅族Lipro应该是隶属于魅族旗下智能家居品牌的新项目。

不过从文案配图上推断也有可能是之前透露的魅族智能手表,这是很早之前魅族就已经确认过的产品了,声称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而如今第四季度就只剩下7天的时间了。

魅族已经很久没有新品发布了,明天究竟会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魅族开启新品预热 明天10点不见不散
魅族开启新品预热 明天10点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