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VR外设厂商VRCover正在出售Quest 2 Touch手柄防滑配件

体育 93913网 2020-12-25 09:33

 

美国VR外设厂商VRCover正在出售Quest 2 Touch手柄防滑配件

据外媒UPloadVR报道,美国VR外设厂商VRCover正在其官方网站出售旗下针对Oculus Quest 2 Touch手柄而制作的防滑配件,该配件售价29美元(不含运费)。

据悉,VRCover手柄防滑配件可以提供类似Valve Index手柄的便利性,即用户可以短暂松开一直握着手柄的手,而不用担心手柄会因此而掉落。这一功能性对于“骨灰级”VR游戏迷来说非常适宜,因为他们往往时刻不松懈手持Touch手柄在VR游戏里奋战。

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柄配件采用防滑材料制作,配件防滑纹理表面还备有弹性可调节关节带以适配用户不同大小的手腕。目前VRCover手柄防滑配件还提供了深灰色及浅灰色两种关节带配色以供用户选择。

VRCover是一家专门制作VR头显配件的外设厂商,迄今为止该厂商已经制作了多款Quest 2配件,针对目前Quest 2面垫的卫生问题,这家厂商认为该面垫符合用户使用卫生需求。

除了VRCover手柄防滑配件,Anker也在近日推出了Quest 2充电坞,由此我们可以预见随着Quest 2用户不断提出改善佩戴体验的需求,Quest 2配件市场将会越来越火热。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