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仅芯片 苹果连信号基带都要自己做了

体育 安兔兔 2020-12-11 15:26

自从iPhone 11的信号出了问题之后就一直被人诟病,还好苹果还算清醒终于在iPhone 12系列上更换上了高通的基带,才把口碑扭转过来了一部分,但一向对供应链把控非常强势的苹果又岂能满足于此?

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加大自研芯片的范围和力度,其中就包含了基带,而苹果官方的高管也证实了此说法,苹果芯片负责人Johny Srouji对员工谈话中表示, 苹果将在iPhone中用自家的芯片替代高通生产的调制解调器。

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全息采用的都是来自于高通骁龙的X55基带,显然它要比iPhone 11上的intel基带要好很多,但这还不足以满足苹果的需求,如果你给不了我想要的,那我就自己做,这也是苹果一贯的作风了。

凭借苹果在手机方面的引领能力,想要做好基带然后让全球这么多的运营商一起协调测试,虽说不是什么难事,但打通各个渠道的环节和工作量的耗时也是巨大的,就看苹果什么时候能真正用上自研基带吧。

不仅芯片 苹果连信号基带都要自己做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