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7系列升级安卓11底层 明天开启内测招募

体育 泡泡网 2020-12-22 14:50

今天,魅族官方宣布,魅族17系列将会升级Android 11系统底层。意味着魅族17系列所搭载的Flyme将会基于Android 11底层进行打造,权限管理再升级,信息保护更加安全。

魅族17系列升级安卓11底层 明天开启内测招募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魅族17系列将会在12月23日开启内测招募,在2021年春季推送正式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明天申请参加内测。

魅族17系列目前搭载Flyme 8,支持mEngine、夜间模式 2.0、应用小窗、平行小窗、通知气泡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