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9-11900K下个月就发布?英特尔着急放大招了

体育 泡泡网 2020-12-11 14:35

我们都知道,AMD新一代ZEN3架构台式机处理器给了英特尔当头一棒!英特尔一直引以为傲的单核性能优势没了,游戏性能也被AMD追上了。出现这样的局面,英特尔肯定是非常着急的。

i9-11900K下个月就发布?英特尔着急放大招了

目前有消息称,英特尔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也就是下个月)的CES展会上直接发布i9-11900K等11代台式机处理器,大概1月11号左右,掐指算来没几天了。这代也是英特尔的最后一代14nm了,但是架构换了,兼容现役的Z490、B460系列主板。

根据9月份英特尔在移动端发布的Tiger Lake第11代酷睿处理器来看,11代酷睿在单核性能方面确实很强。

显而易见,i9-11900K担负起了英特尔一雪前耻的重任。可以肯定,英特尔在i9-11900K上面会把牙膏挤多一些的。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