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体育 泡泡网 2020-12-29 10:09

12月28日,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旗下Reno5 Pro+的实拍图,从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出,Reno5 Pro+的两个配色方案:星河入梦与浮光夜影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质感,并且拥有好看的外观,是一部难得轻薄高颜值手机。据官方的信息显示,Reno5 Pro+将在12月29日正式开始销售。在Reno5 Pro+上除了常规的星河入梦与浮光夜影两个配色方案之外,还有OPPO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量产电致变色手机—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这一款手机将会在1月22日正式开售。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同样在28日,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段暗语,..... ....- --... -.-...... ...-- . -...--...-....-.... 并在后续配文OPPO Reno5 Pro+猎光776特别任务开启:点赞破5.4w,身份即解密。 明天见!从官方配图来看,或是OPPO STAR李易峰将使用Reno5 Pro+完成某项非常炫酷的任务,而我们也在期待官方揭晓谜底。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Reno5 Pro+是OPPO在2020年末为众多用户所打造的一部轻薄高颜值旗舰手机。在外观上,Reno5 Pro+采用了OPPO长时间研发所诞生的星钻工艺打造,通过类似金字塔的晶体结构,可以使得手机的外观更加闪亮,相比较于上一代提升了35%的闪亮度,还能营造更加舒适的手感,不沾指纹等污渍,让用户在使用时还能保持手感的清爽。

Reno5 Pro+除了全新的星钻工艺之外,还有着亮眼的配色设计。例如星河入梦版本,星河入梦是这次Reno5系列全新打造的配色,通过工艺层叠结构,把炫彩层、纹理层、反光层进行叠加,让光线可以在机身表面穿透和折射,从而反射出上千种颜色。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除了星河入梦版本与浮光夜影版本之外,OPPO还联合美国洛杉矶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联名推出的Reno5 Pro+艺术家定制版。在这一个艺术家定制版上,OPPO使用了全球首发量产的电致变色技术。用户只需轻轻敲击后盖就可以改变颜色,更可以通过咚咚传情等方式,两两之间互相呼应,遥寄情感。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除了轻薄高颜值的外观之外,Reno5 Pro+还搭载了一颗旗舰级SOC——骁龙865,骁龙865能为手机提供充沛的性能发挥,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都能为用户带来更为出众的体验。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在游戏中得益于骁龙865的性能加持以及优秀的软件优化,Reno5 Pro+在游戏体验上表现出色。例如针对于打开游戏加载时间普遍较长的问题。OPPO Reno5 Pro+预装的ColorOS 11.1支持「游戏闪电启动」,它通过算法预测让使用频率高的游戏常态性进入热启动状态,并大幅降低下次打开游戏的加载时间,实测节省平均15秒的启动时间,让用户在进入游戏时快人一步。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Reno5 Pro+还有诸如「4D游戏震感」与「手感调节」等一系列丰富的调节选项,为玩家打造专属自己的手感。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Reno5 Pro+不止有高性能的SOC与优秀的游戏体验,它更有全球首发的索尼IMX766传感器。这一颗IMX766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和1/1.56英寸的大底,并支持4合1输出2μm的大像素,相比上代进光量提升63.8%;同时2X2 OCL的像素结构,使得IMX766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闪速抓拍功能更是能让相机在启动时就快速对焦;再配合视频锁定追焦功能,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拍人像视频都无惧明暗变化,焦点持续锁定。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Reno5 Pro+在采用了IMX766传感器之外,还有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四颗镜头一起组成了全焦段四摄影像系统。通过与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相配合,Reno5 Pro+的拍摄可以通过对人像与整体画面的优化,达到了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

双星实力更出彩,Reno5 Pro+即将开售

OPPO通过软硬件的优秀结合为我们在2020年末呈现了一部拥有高颜值而又不失轻薄的旗舰级手机,在如今动辄接近半斤的旗舰手机市场中提供了新的选择。在12月29日,Reno5 Pro+将正式开售,3999元的起步价格,无疑是真香。而在1月22日,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也将正式上市,喜欢的用户可不容错过。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