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发布“创中国跑力”品牌长期发展计划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2-17 11: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2月15日,国内体育品牌安踏正式揭幕“创中国跑力”品牌长期发展计划,同时宣布安踏将与国内互联网体育品牌咕咚合作,启动安踏在专业跑步领域内的举措。

按照计划,安踏将以专业科研能力为技术核心,以咕咚过亿用户数据为研发起点,推出全新A-tr∞n“创”跑鞋平台,并将在未来三年内与跑者共创6双真正适合并专属于中国跑者的跑鞋。目前第一代安踏创跑鞋——创1.0已正式亮相,安踏相关负责人透露,安踏跑步将于明年推出另外两款专业跑鞋——三碳板鞋C100 ADV及全掌立体碳板鞋C202 GT。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能让跑者更直观且清晰地了解到不同跑鞋的多样化产品性能,从而结合自身需求,选择更适合的跑步产品,安踏根据跑步细分领域下的不同产品功能,全新推出了完善而精细的跑步产品家族分支——RUN FAST专业竞速、RUN FAR缓震保护、以及RUN FUN日常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