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又注册新相机?预计明年1月末正式发布

体育 泡泡网 2020-12-17 11:17

近日在富士相机相关的传闻网不论流传明年初富士将会推出两部新机,分别为中阶的X系列X-E4以及中画幅的GFX100S。而刚刚又有新的消息流出,指有关方面将于明年1月29日正式发布一款新相机,不知道是不是其中的一款呢,还是直接同时发布两部新机?

富士又注册新相机?预计明年1月末正式发布

 

早前有消息指富士已经登记了一部编号为FF200003的新机,内置设有Wi-Fi(802.11b/g/n)以及蓝牙无线系统。而刚刚日本的情报网就在其社交软件发表,指此机将会在2021年1月29日正式发布。综合这两个月来自相关传闻网的消息,大家可以估计此机很大机会会是X-S10以外的另一部X系统中端型号。

不过近日也有消息指富士会于明年初推出GFX100的轻便版本GFX100S,同样内置防抖系统的中画幅相机。而关于此机,传闻网站的作者就直指日本消息网很快会发帖讲述有关这部中幅机的登记消息。换句话说,两部新机是很有可能在很贴的时间发布的。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