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训练孩子腰腹力量,乐动体育让家长的陪伴成为成长的动力

体育 TOM    2020-11-19 14:49

秋冬季节到来,室外气温逐渐降低,有很多孩子都不愿意走出室内去进行必要的体育活动,以致于最基本的运动时间都无法得到保障,乐动体育近日正式开启了亲子训练课堂,在乐动体育训练场上,我们可以看到孩子和家长共同进行体育活动强身健体。

乐动体育开启亲子训练营增进亲子关系

乐动体育作为专业的体育培训机构,一直以来都坚持丰富培训形式,创新发展了多种体育训练课程,近日乐动体育就开启了乐动体育亲子培训营,收获了一众家长和学员的热捧,也取得了初步的教学成果。在乐动体育训练场地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孩子和家长共同完成亲子游戏,亲子训练,亲子交流等。在交流的过程中,家长也表示非常满意这种全新形式的体育训练课程,不仅可以让学员更加深入的学习体育技能,还能趁此机会来增进亲子关系,加强双方的沟通。乐动体育还会针对不同体育运动项目来制定不同的体育专项课程,保证每一个学员都能够有所提升。

训练孩子腰腹力量,乐动体育让家长的陪伴成为成长的动力

腰腹训练是足球训练的基础乐动体育开启专项课程

乐动体育会针对足球运动项目的特点,来为学员制定特别的训练内容。今天着重介绍的亲子运动项目就是学员的腰腹核心力量训练。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腰腹训练至关重要,腰腹部位承接着我们身体上半身和下半身,既是传导身体力量的重要部位,也是稳定身体重心的重要部位,是整体发力的重要环节。在乐动体育训练课程中,腰腹训练是需要多人完成的,因此也是亲子互动的好机会。在腰腹训练中,家长要和孩子协同完成指定动作,从父子变成平等的伙伴关系,让心灵的距离更加贴近。有了家长的陪伴,孩子在训练课上也不再会觉得枯燥,可以更加集中注意力在培训课程上面。

训练孩子腰腹力量,乐动体育让家长的陪伴成为成长的动力

乐动体育亲子训练营为你分享训练内容

课程训练内容是体育培训的基础,乐动体育亲子训练课是科学且周密的。学员通过橡皮圈来完成一个圈,家长手中持球,在这个过程中,学员需要尽力拉扯到家长的方向去拿到球权,这个过程也是孩子腰腹力量的比拼。我们在乐动体育场地上可以看到,有了家长的鼓励,比拼变得更加激烈,让整个训练有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