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善足球青训,乐动体育为中国体育加码

体育 TOM    2020-11-16 15:20

我国近三十年以来一步步的蜕变为世界体育强国,在各个顶尖国际赛事中都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而足球项目一直以来都是我国体育的发展痛点,乐动体育也在为发展我国的足球运动而不断努力着,建立完善的青训体系,为我国体育发展加码。

完善足球青训,乐动体育为中国体育加码

足球青训对于我国足球运动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在过去的十几年间,我国的足球成绩不尽如人意,反而还呈现出滑坡之势,而我国足球青训行业发展不足无疑是制约足球发展的重要原因,这也是行业共识。虽然国内的足球青训机构越来越多,但是高质量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凤毛麟角。如果想要发展壮大我国的足球事业,就必须要保证稳定的人才供给,建立起完备的人才筛选体系,为更多有天赋的足球少年提供发展机会,帮助他们把控好职业发展的方向。作为足球事业中的重要一环,足球青训既能影响到足球成绩,也是我国体育行业在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乐动体育相信,如果全行业都能对足球青训事业引起足够的重视,必然能推动我国的足球事业走向辉煌。

完善足球青训,乐动体育为中国体育加码

乐动体育引进先进理念打造专业培养体系

欧洲是世界上足球职业化发展最成熟的地区,不仅仅是联赛体系,还有非常完善的青训体系,这无疑是我们的发展榜样。乐动体育最开始建立于欧洲,受到先进足球发展理念的影响,乐动体育也希望能够将欧洲先进的青训理念引入国内的足球培训体系中来,面向国内的青少年,建立具有本国特色的足球培训机构。乐动体育引入欧式青训理念,又结合本国青少年的体质特点,建立了一套非常完整的足球培训课程。除此之外,乐动体育还采取阶梯式的培养策略,划分不同技术水平和年龄阶段的培养阶层,让青少年的足球技术能够得到科学的提升,助力当前国内足球行业的发展。

完善足球青训,乐动体育为中国体育加码

乐动体育以青训为基点为我国足球加码

青训体系将会是发展足球行业的重要突破点,对于体育培训机构来说发展青训体系才能握住足球发展的命脉。乐动体育深知足球青训的重要性,也建立了足球青训体系,让足球青训能够带动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以青训为基点,促进整个足球行业走向完善。乐动体育还会为足球少年提供更好的培训环境助力青少年实现足球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