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打造顶级电竞设备,助力电竞培训事半功倍

体育 TOM    2020-11-27 16:22

随着电子竞技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人才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乐动体育认为,相关电竞人才培养体系、职业训练系统的不断完善成为当务之急。乐动体育瞄准电竞教育这一行业,聘请专业的电竞教练,组成教练团队,打造了规模不小的电竞学院。

舒适的培训环境让电竞训练不再枯燥

电竞训练是一项脑力体育活动,需要学员具有很强的意志力、数据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因此需要不断地进行训练。但是,每天长时间的训练非常枯燥,如何让他们的训练环境更舒适一些是乐动体育不断关注的方向。近日,作为电竞教育重要平台的电竞教室再次升级,顶级的电子竞技设备、100兆的专线网络支持,构建了乐动体育专业的电竞教室。

乐动体育打造顶级电竞设备,助力电竞培训事半功倍

乐动体育在电竞硬件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乐动体育的电竞教室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细心观察才能发现其中的“猫腻”。无论是显示屏、电脑,还是座椅以及学员们佩戴的耳机、手上拿的键盘、鼠标,都有知名厂商提供,并印上了乐动体育的LOGO。可以说,乐动体育把电竞培训系统“武装到了牙齿”,这里的座椅、键盘、鼠标、耳麦都是专业的,椅子坐起来更舒适,键盘、鼠标更灵敏。乐动体育电竞教室完全参照专业电子竞技机房的标准来进行建设,硬件设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乐动体育打造顶级电竞设备,助力电竞培训事半功倍

一直以来,乐动体育非常重视电竞培训环境的构建,在电竞设备方面不遗余力。电竞学院今年上半年成立,为了推进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乐动体育先后在8月份和9月份增加了电竞教室的数量,这一次再次追加了不少顶级电竞设备。乐动体育还将和硬件厂家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助力电竞培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乐动体育同时注重培训“软件”的构建

在硬件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乐动体育电竞学院也希望通过赞助重大电竞赛事、主办校内电竞比赛等形式积累赛事参与、战队构建等方面的经验,总结出一系列电竞人才培的理论与实践体系。乐动体育电竞培训的方向包括职业队员、电竞裁判、赛事解说、电竞产品研发、电竞管理等。但是,学员能否更好地走向职业电竞,培训平台是关键,因此乐动体育不会放过每一个细节。

我们相信,只有完善的培训环境才能培养出最佳学员。乐动体育将进一步致力于培训环境的改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